Halo.Welcome to mine blog.Follow And Hope You enjoy It.Thanks :D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
/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Hai.Dora Kum's blog here and U are here .Suprise .Enjoy It .I love to see everybody Smiles.When Everyone happy,I'll Happy too.But I thinks I am too easy to cry although when I am In angry or sad.So on,Hope u like My Blog. :D

Doing...
Feeling : __Happy__
Eating : ___Food___
Doing : __Playing computers`Watching Movie__
Watching : __Movies__
Listening to : __Music__

Tagboard

Must Read!!
Dora | Kum | Choi | Yee
Rotten Things
七月 2011 | 八月 2011 | 九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一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二月 2012 | 三月 2012 | 四月 2012 | 五月 2012 | 六月 2012 | 七月 2012 | 八月 2012 | 九月 2012 | 十月 2012 | 十一月 2012 |

刹那爱上了。
为什么我如此倒霉
我现在的情绪真的好差
6月8日`我的生日
520.美梦
Steamboat Steamboat
亲近大自然之旅
4.28
我想充分发挥我自己:D
我`怎么了

Music
Music Here!

眉开眼笑 :D
Written at 2012-08-03 | back to top

呵呵、我又回来了。现在规定一个星期至更新一次而已。拜托你们也不要忘记更新啦。每次看到你们的部落都是一样的东西会搞到我莫名其妙地很显。TwT
所以偶尔你们可以无视掉我的部落、我会很有规律的每个拜六上来写。所以你们无须每次都来我部落、真的想念我就来吧。反正无任欢迎。:D
啊啊啊、其实我真的很开心,谁知道。虽然这几天都不开心、不过因为这件事,我的脸上又恢复了笑容。因为,它让我捡起了被我丢弃的信心。

那是什么事呢,你们一定不知道。那就是我瘦了2KG。哇、有没有很羡慕一下,而且我高了1.2cm呢。所以现在是Berat:57KG Tinggi:160CM 。我还有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用那种很什么的眼光来看待我、我要大大声地说:甘彩谊也行的。
为了证明给那些人看、我没有什么可以做到,就只能用行动证明给那些人看。我、不是他们口中的那些什么狗屁垃圾。甘彩谊、、U ARE CAN !!
因为我瘦了、我更有信心要继续下去。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一定会有成果。只要努力不懈,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不会去理那些垃圾无味的闲言闲语、要知道身为一个成功者就是要承受这些凌辱之类什么的才能有那么成功的一天。没有打击、何来成功?
我一定要淡定、做一个淡定姐。
我骂一个人、会骂倒很够力很够力、不过我不会指名道姓,最好自己也有自知之明。不用问谁啊、什么的之类的问题。我是不会说的。因为我注重彼此的友谊、而且要不是我到了一个极点我是不会开战骂人的。我真的是骂人的话、是时候反省了。
我不是傻子、我只是不想拆穿你的虚伪。
是不是觉得我变了,便得很凶悍。我不是变,我只是需要利用凶悍来保护自己。这个世界就是现实的。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护你,我只是不想做个温室里的小花。我要做一个向日葵,迎着太阳排除万难向上生长。
所以、、、、讲完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