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Welcome to mine blog.Follow And Hope You enjoy It.Thanks :D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
/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Hai.Dora Kum's blog here and U are here .Suprise .Enjoy It .I love to see everybody Smiles.When Everyone happy,I'll Happy too.But I thinks I am too easy to cry although when I am In angry or sad.So on,Hope u like My Blog. :D

Doing...
Feeling : __Happy__
Eating : ___Food___
Doing : __Playing computers`Watching Movie__
Watching : __Movies__
Listening to : __Music__

Tagboard

Must Read!!
Dora | Kum | Choi | Yee
Rotten Things
七月 2011 | 八月 2011 | 九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一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二月 2012 | 三月 2012 | 四月 2012 | 五月 2012 | 六月 2012 | 七月 2012 | 八月 2012 | 九月 2012 | 十月 2012 | 十一月 2012 |

我快患上忧郁症了:C
眉开眼笑 :D
刹那爱上了。
为什么我如此倒霉
我现在的情绪真的好差
6月8日`我的生日
520.美梦
Steamboat Steamboat
亲近大自然之旅
4.28

Music
Music Here!

假期依然和他们过__
Written at 2012-08-27 | back to top

其实,我们曾经很好、不过,现实的世界容不下我们的感情。
我一直都在深信着,终有一天依然会恢复向那些年一样的距离,不过想想却知道再也不可能了。只因为,你有了比我更好的伴侣。
李倩颖说得对:其实我们都习惯了中学、只不过这个秘密一直都摆在心中。
或许怕会影响到之前的关系,所以我们选择沉默。
其实我也是已经习惯了、只不过我真的怕会影响到。所以,只字不提。
偶尔会嫉妒,想想我们之前的感情其实怎么了。曾经的诺言也像泡沫般随着风而去了,其实自己也该知道是不可能的,只不过却又要仍然执著坚信时间不会冲淡距离。
而现在铁一般的事实、也不得不相信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友情篇 :)


其实这个秘密,我一直不想被人发现。也可以说,其实你们几乎发现不了。因为我隐藏得实在太隐秘了。不过老实说,是我不想让你们知道啦哇哈哈。因为我讨厌3姑6婆说3说4,批评人家到一文不值的地步。I Hate It.
其实我很想让你们自己发现,其实我写的状态很多都是关于他的只不过你们不懂哈哈。厉害吧我。最近遇上一些问题想请高人来解决一下,不是高人的请不要INBOX我谢谢。
其实真的会很嫉妒某人,一个你们不熟悉的人来的哈哈。我觉得我没有那种资格去和你比较,在你面前我总显得特自卑。呵呵。
别怪我多想,如果你真的对它有动摇过,哈哈我会选择放弃让给你,因为我实在觉得单恋并不好受嗯。
在你们面前从来不提爱情这俩字呢,因为我总觉得自己没那种资格嗯没关系啦,其实反正都已经习惯只能躲在角落偷瞄那个人。因为自卑感吗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爱情篇<3


其实最近状态真的不好,却又不敢轻易发怒。尽量保持愉快心情,我相信我可以。
现在尽量自己有问题自己扛,真的不舍得让身边的人知道自己的状态。没办法,我就是如此的逞强,就算天塌下来,我也希望自己是那个能为你们撑着天的家伙。
经常会想、我死后到底会怎样。
其实最近真的很没MOOD,,不要怪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自己篇 :)


假期怎么过,还是跟他们一起过呢!呵呵,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啊啊啊。
要不是工作上有他们,我又是那么的孤单一个人。
假期过得很愉快,有些私隐想在日记上说,如果谁拿到我的日记他就发达咯。
里面的秘密值千金呢呵呵。。。
Ah Mo..Monkey..Ah San..Phyo..Ah Ko :D


Wendy .. Ikki 

Winnie Hew..和我最好的朋友。

无聊的笨人,他Profile Picture我帮他拍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