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Welcome to mine blog.Follow And Hope You enjoy It.Thanks :D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
/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Hai.Dora Kum's blog here and U are here .Suprise .Enjoy It .I love to see everybody Smiles.When Everyone happy,I'll Happy too.But I thinks I am too easy to cry although when I am In angry or sad.So on,Hope u like My Blog. :D

Doing...
Feeling : __Happy__
Eating : ___Food___
Doing : __Playing computers`Watching Movie__
Watching : __Movies__
Listening to : __Music__

Tagboard

Must Read!!
Dora | Kum | Choi | Yee
Rotten Things
七月 2011 | 八月 2011 | 九月 2011 | 十月 2011 | 十一月 2011 | 十二月 2011 | 一月 2012 | 二月 2012 | 三月 2012 | 四月 2012 | 五月 2012 | 六月 2012 | 七月 2012 | 八月 2012 | 九月 2012 | 十月 2012 | 十一月 2012 |

哈哈 :D
感觉最近很黑啊 !!
又是那样的生活我讨厌:(
假期依然和他们过__
我快患上忧郁症了:C
眉开眼笑 :D
刹那爱上了。
为什么我如此倒霉
我现在的情绪真的好差
6月8日`我的生日

Music
Music Here!

哈哈呜呜 :)(:
Written at 2012-10-27 | back to top

我很久没有泡网了、差不多1个月吧 !! Yeah .. 叶钧婷、你做不到吧 !
考试考试,考了很久仍然还没考完,快要放假咯还不舍得 Habis 咩、 38。
虽然先拍的那两张都很有来头,But我无法想象后面更多的烂成绩,我懂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Give Me 5 !! (乌鸦飞过嘎嘎嘎)
说真的最近我很有self-control .. 不懂为什么我能克制自己不上网(虽然我是转移目标玩电话),不过我冲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和电脑绝交这么久,可能上帝赐予我力量吧 ! 而且我突然觉得Facebook 闷透了。大放假跟我 viber 啦喂喂喂,因为免费的嘻嘻又可以互相叙旧一下下。欢迎欢迎 ....
然后昨天今天都有营会、教会的。我 upgrate jorr .. 我竟然能够当老师带领那些小孩子(彻底头痛)。
But 我情绪真的挺差、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那个资格去当老师。我竟然很冷漠你们懂吗 ?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不过我真的不能把自己变到很热情那种因为我觉得我与他们没有共同的话题很辛苦。看到其他老师与他们的组员能如此融洽难道我不羡慕吗你们以为 ? 问题是我无能为力。我已经很尽力了,不过谁看到。而且,我还弄到一个小孩情绪很低落,就因为很有3个小孩要玩游戏,不过参赛的人只需2位,所以那小孩闹情绪,其实那时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觉得我很失败因为连这么一小小的事情都无法完成我内心很挣扎,不过这些事情都没有人会懂,因为我演得太好了。我很失败,我差点想哭出来,我没有吃午餐,只因为我想惩罚自己。不过、谁又会懂呢 ? 只有自己懂 ..  C':
算了一切都过了、我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对了,对不对上帝。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心中。
每个人的奉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但愿如此。

然后、彭师母也教会了我一个很珍贵的道理,人与人之间就像镜子和自己一样。镜子就好比身边的人,当你对镜子比一个 Good ,镜子也会反映出你做的动作,当你真正去赞美他人时,他人也会付出真心来对你好。

假期事实上我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我要染头发大家尽情期待,烫头发也期待,人家说三评四,我不理。最终要我开心就好。然后我要唱K、吃好料,逛街,我要做很多很多我平时没做的东西。叶钧婷、林萱仔,你们想学弹吉他对吧 ! 知道我想学什么吗 ? 我想学打鼓和B-Box ,虽然离我的现实生活太远,不过我会再发梦的时候完成梦想谢谢。

我会为我身边的所有人祷告:
叶钧婷、请坚强
林嘉维、求上帝赐予你力量让你能够与病魔抗争
妈妈、希望你能身体健康
彩云、祝你能尽快远离这些不好的东西,赶快过会属于自己的生活
一切我所认识的人、祝你们平安快乐。

期待我下一片的部落、Sayonara ..